我院师生走访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1
浏览次数: 586


71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一行40余人走访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张家港)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是招生就业处和智能制造学院联办的“江苏建院学子游港城访名企主题活动”第二站。

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智能化加工工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和能力要求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回校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为后续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方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张家港)有限公司,是长城汽车集团控股的底盘智能工厂,光束汽车一级供应商,20208月成立,位于苏州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总投资6.7亿元,年产能16万台套,占地105亩,项目规划约800人,涵盖冲压、焊接、喷涂、机加、装配等工艺,主要生产前后悬架、制动器总成等底盘产品。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