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1
浏览次数: 535


710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带领20余名学生赴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此次参观是招生就业处和智能制造学院联办的“江苏建院学子游港城访名企主题活动”第一站。

师生参观了光束汽车有限公司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和智能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对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企业人才需求、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共建产业学院等议题,为后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见证下由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签署的股比为50:50的新合资企业,主要为宝马集团生产MINI电动汽车、为长城汽车集团生产电动车产品。新工厂通过新技术应用和科学布局规划,各工艺将充分整合两个母公司的先进生产理念,应用国际前沿的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的整车产品将大比例出口海外,包括欧盟、日韩等高端市场,成为中国汽车从国内走向海外的示范性制造基地。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