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岛师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29
浏览次数: 547


2023726-28,我校“西门子数字孪生工匠培训室”签约及授牌仪式在青岛师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针对工匠精神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洽谈,签署合作备忘录,进行了西门子数字孪生工匠培训室”授牌。校企双方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智能制造领域设备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同时与西门子工业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部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数字孪生技术以及工业产品的应用技术交流。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