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17
浏览次数: 546


816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带队赴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该公司总经理浦恩帅、销售经理张业状参与交流活动。

付红一行参观了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将,对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企业人才需求、智能化生产线研发等议题,为后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集成、智能制造系统装备研发与生产、柔性制造生产线、机电液气教学实训装置、自动化教学装置、虚拟仿真等研发、生产、定制、销售和服务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现代教育装备、工程实践创新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拥有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自主研发、生产和服务团队,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人才培训、客户服务的高效运作模式。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