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长城汽车新型学徒制班级培训工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8-28
浏览次数: 511


为构建重点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在张家港人社部门协调和指导下,依托张家港城市学院,712日我校与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首届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有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的241名员工参加,智能制造学院根据培训需求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备课,利用六周的暑假时间完成了五个班级的培训任务。培训过程采用CATIA软件,任课教师对零部件设计、曲面设计、装配设计、工程图绘制及机构运动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讲解,并结合企业产品设计了教学案例,对所讲知识的应用方法进行了详细演示,要求学生进行实际设计演练并完成规定任务。本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员工对于软件工具的掌握熟练程度,在设计研发工作中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我校将继续深化与张家港市人社局合作,依托全省首家“双高”院校城市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张家港城市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与企业开展订单式培养、新型学徒制等多方面合作,为张家港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美好篇章。

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为长城汽车南方整车研发的重要基地,具备特色汽车产业链,兼具互联、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服务长三角地区及海外生产基地。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