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智能制造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313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北侧通道举行2024年“金秋送岗,逐梦前程”智能制造类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学院领导王正扬、付红、胡兵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学院相关专业主任、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共计34家企业代表参加,其中更有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精诚工科汽车零部件(张家港)有限公司、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来校招募人才,现场提供了生产管理、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各种类型的1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向用人单位积极表达求职意愿,就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经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共识。

在招聘会现场,为满足毕业生就业、生活服务等不同需求,学院精心布置了各类展位,打造了“人才招聘专区”“政策宣讲专区”“意向洽谈区”和“就业资讯站”等舒心服务区,通过专区化、联合化、互动化的舒心就业服务促进学生就业。学生们都满怀热情参与活动,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我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秋季就业关键期,打响学校秋季招聘“开门红”。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在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更好的深入交流平台,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