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制造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 502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1024日下午在图书馆北侧通道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制造类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王正扬、付红、胡兵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企业、毕业生们开展深入交流,相关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共计25家企业代表参加,其中更有启东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率队来我校选拔人才的7家优质企业,现场提供了电气维护员、质检员、机械工程师等各种类型600余个岗位。

在招聘会期间,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前来参会的企业展开深入、富有成效的面对面交流。领导们亲自与企业负责人洽谈,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老师们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就毕业生的专业背景、技能储备等方面进行针对性介绍。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上展现了积极的参与态度,通过自信而清晰的表达,让企业全面地了解他们的优势与潜力。学生们都满怀热情参与活动,手持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智能制造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大了访企拓岗力度,最大限度开拓就业市场。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已举办三次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确保企业和学生的充分对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职场,实现个人和社会的双赢。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