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480


1027日,实训处处长仇文宁、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带队走访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仕恒对我校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锻造冲压液压机生产车间,了解公司液压机的研发与生产情况。双方针对后续的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液压机科研、开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公司能够生产三十二个系列、一千余种液压机产品及成线配套自动化装备,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设计各类非标定制成形装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新型能源、造船、军工、轻工、家电等领域。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