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313


20231116老挝老德技术学院校长坎萨维教师陶珂塔教师安萨梅以及三名留学生到智能制造学院座谈交流。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主持。

座谈中,付院长对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师生莅临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学科的建设情况,包括学科发展方向、研究领域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双方就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期待能在未来有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最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向老挝老德技术学院师生赠送具有本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礼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