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电气设备安装工全国总决赛选手选拔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336


1031日,电气设备安装工赛项选手培训暨全国总决赛首批选手选拔赛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成功举办,该竞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

我院电气22-2的郝淼和杨镇豪同学在选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优秀奖。比赛中,郝淼和杨镇豪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电气专业学生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院电气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实施创新创业教育等措施,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的鼓励。

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再次向郝淼和杨镇豪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