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升学时光 畅谈就业经验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372


晶莹万里红尘路,不负韶华逐梦年。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引导学生对大学生活进行明确规划,树立理想抱负,实现全面发展。20231129日晚8点,智能制造学院于大学生发展中心招聘大厅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原新能源专业、现江苏师范大学在读本科生姚均龙进行分享。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近两百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姚均龙学长从以下几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一是学习经验分享。同学讲述自身从中专到大专到再到本科生的求学历程,重点分享了专本的成功经验;二是培养自信心态。姚均龙学长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己,不畏失败,培养自信心,改变命运的机会就只有这一次,大胆尝试,自信勇敢。三是坚持斗争。姚均龙学长鼓励同学们要与自己的懒惰进行斗争,求学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收起手机打开书本,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才能守得住繁华。

座谈会最后,部分2024届毕业生与姚均龙学长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同学们针对专转本的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学业规划等方面积极提问,姚均龙学长耐心解答,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顺利结束。本次座谈会注重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2024届毕业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在大学的最后关头做好自己的规划、明确自己的方向,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