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源晟自动化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279


1129午,上海九源晟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一行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党总支副书记胡兵在第一实训楼522会议室进行了接待并座谈交流。

上海九源晟自动化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汽车城南翔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2017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电气自动化工程的项目总包、分包(提供电气方案、硬件设计、安装、盘柜成套、离线设计、在线调试、机器人示教等相关电气售后的交钥匙工程)及自动化设备销售业务,致力于智能生产线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集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工艺规划、加工制造、装配集成、安装调试、电气自动化等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主要领域涵盖有汽车、物流、医疗、军工等。

会上胡兵副书记刘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随后就校企合作与徐州分公司成立并选拔优秀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