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31中学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金东唐实训基地参观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392

129日,徐州市第31中学的学生们来到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金东唐实训基地参观。“江苏建院-金东唐产教融合基地”占地面积1200平米左右,已建成一期实训车间配备14套国际主流ABB IRB 120型六轴工业机器人应用一体化教学创新平台、1套智慧云黑板,可用于授课、培训、重大项目研发以及承办省级以上机器人技能大赛等。

徐州市第31中学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金东唐实训基地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教育实践。基地中心为本次实践活动设计了3个实践项目,分别是机器人发展介绍、机器人体验、无人机操控。本次研学活动让学生们有机会走出课堂,学生实训基地亲身体验了各种职业技能,了解了不同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要求。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践让他们收获颇丰。

在实践中求知,在探索中创新。此次活动在“智能化”前沿科技同实际结合应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唤醒少年的追梦方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种下科技希望的种子,实现未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