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44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筑牢安全工作防线,11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主持主持。

会上,王正扬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前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及整治措施,提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疾病防控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毕业生外出实习管理、校外兼职管理、隐患排查处置、在校生周末安全教育、民族生校外安全等,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付红院长强调要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应急处置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学生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胡兵副书记强调要加强学生日常服务管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宿舍等专项整治,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持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全面保障网络和数据安全,遇有重要或紧急事件及时汇报,准确掌握信息传播和发展的特征和趋势,全力保障我院运行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坚决扛牢安全责任,增强风险意识,提升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