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工作会议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我院专职辅导员与全体班主任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能力,1015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胡兵副书记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和教师要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参加政治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行动觉悟。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标准再提升。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日常管理。三要深化重点部署,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发挥媒体力量,用好红色资源、讲好身边故事、讲好学校故事、传播主流声音,奏响意识形态主旋律。四要压实责任链条,切实打通意识形态工作的“最后一里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扛起班级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班级考核范畴,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