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专业主任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23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管理,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天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院长付红与各专业主任举行了一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红主持,各专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院长首先对各位专业主任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她强调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任务,希望各位专业主任能够在各自的领域内不断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各专业主任纷纷分享了自己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大家就如何更好地整合资源、加强协作、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上还就学院的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付院长总结了会议的讨论内容,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专业主任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不断完善学院的管理体制和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