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4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我校各项学生奖助政策,确保智能制造学院奖助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依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施办法》、《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体系及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工作,12月2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习。

会议伊始,胡兵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的文件,并对我院今年资助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评定工作程序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二是要加强资助政策的学习和宣传;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奖助工作落实落细,要让资助工作切实发挥好育人效果。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正扬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审关乎学生的切身问题,学生关注度高,所有老师要正确认识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资助文件的传达和开展及资料存档等工作。同时,也要深入学生
,细致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执行到位。
  此次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既是一次资助工作的“部署会”,也是一次资助政策“培训会”。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加强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生资助工作氛围,在学校人才的培养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好资助育人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