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 零点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 456

为进一步做好2024毕业生工作,1224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了2024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书记胡兵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正扬书记分析了学院2024毕业实习去向情况,表示实习就业工作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将工作做实做细。王书记指出,各班班主任要认清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切实了解班级每位毕业生的就业规划,做好动态摸排调查与精准帮扶。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的关爱,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缓解学生的就业与考研压力。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际在校学习、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接下来,学院将精准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学生抢抓就业关键期,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