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 27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新生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智能制造学院于12月8日在第一实训楼召开了新生团支书培训,由林磊老师主持此次培训,2023级新生全体团支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林磊老师从团学干部的定位和功能的角度切入,强调在日常团学工作中作为学生干部要讲的清理论、办得好活动,以PU校园为抓手,通过数据化去展现团学活动成果。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使得新生团支部书记更好地适应共青团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使得高年级团支部书记加强了新生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对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建设质量具有引领性作用。本次培训反响热烈,效果斐然。

编辑:林磊

审核:胡兵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