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7
浏览次数: 94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院的安全与稳定,智能制造学院于226日面向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为学生和教师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会议中,王正扬书记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政治和意识形态、心理健康、人身财产、实验室、交通、消防、食品卫生、舆情等各方面的安全。王书记明确提出,每个岗位都要承担起安全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措施和政策,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其中包括对学院各项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其完好无损并符合安全标准;加强校园安全巡逻,确保学院内部的安全和秩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制定和完善学院的应急预案,明确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流程和责任人等。

此次新学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智能制造学院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学院的安全和稳定,为学生和教师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教学环境。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