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学年转入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326午,我院在第一实训楼504会议室召开转专业新生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正扬、院长付红总支书记胡兵副院长李雨潭相关专业主任与班主任、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

   王正扬书记首先对全体转入专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大家作为智能制造学院的一份子,要遵守规章制度,安分守己;要迅速融入班级,调整学习生活状态;要安心学习,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积极为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学会学习,学好英语和高数、筑牢专业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对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仰望星空,保持理想,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付红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学地点、办公室分布情况和专业特色、课程特点等,鼓励大家多与老师沟通交流,表示将安排专业教师给各位同学辅导专业课,以期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生活、新学习,扎实学好专业课程。

   党总支副书记胡兵、副院长李雨潭和各专业主任分别强调了寝室交接、心理健康专业辅导与规划的相关问题。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老师们逐一回答了学生关于课程补修、学分认定等问题。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之间的桥梁,让同学们感受到智能制造学院浓浓的师生情怀。新的学期我院又添能将,希望各位新同学能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尽快适应新生活,鼓足干劲,站稳新起点,稳扎稳打,推动智能制造学院伟绩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