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抓共推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主任会议
发布人: 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310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正扬副书记胡兵专职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正扬书记对学院本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讲解。通过分析新学期开始的就业现状,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动态摸排情况以及历年常见就业难题,阐述了现阶段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与面临的压力和挑战。针对“专转本”、“就业观望”等重点问题,分别说明了不同的督促方法。在就业工作方面,王书记提出班主任、指导老师、就业辅导员三线并举的做法,携手推进、共同发力。转本工作方面,王书记就学院建立的导师帮扶制与专业答疑解惑群作了相关介绍,建议班主任及时指导学生复习,并为压力大、内心焦虑的学生加强心理疏导。

随后,胡兵副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和强调。他向各班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二是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重点关注学生群体提供好优质帮扶;三是立足常规,精细管理,努力确保毕业生工作平稳有序,引导班主任对毕业生加强了解,树立规范管理意识。

本次会议不仅布置了毕业班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问题解决的方向,更有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