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2019年,智能制造学院首次与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合作3+3中高等职业教育分段培养项目,招生计划为50人,第一批最低431分投档,完成录取计划。因学生及家长积极要求,铜山中专向省教育厅申请补录,第二批最低390.5分投档,最终共录取57名学生,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

111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仇文宁、副院长付红、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戚海永来到铜山中等专业学校,为20193+3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的57名学生进行了宣讲会。

仇文宁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校企合作、目标定位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指出江苏省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项目为中等、高等职业教育的分段培养提供了契机,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继续深造的可能,本届学生录取分数高、基础好,希望大家能够在中专期间努力学生,为三年后考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而奋斗。

付红副院长针对学生三年中专的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夯实理论基础,为后续的大专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要加强各项实践技能的训练,增强动手能力;第三,要努力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度过丰富多彩的每一天。

戚海永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招生规模、人才培养目标及质量、主要课程设置情况、专业特色、教学团队、实训条件、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表示将与铜山中等专业学校共同研讨制定3+3机电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衔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宣讲会后,铜山中等专业学校的姚成伟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机电技术应用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两个专业的实验实训室,双方对后续的教学、实训、学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讨,对未来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