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废弃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中韩合作办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专业介绍:

教育部批准,中韩院校合作办学

2+1学制,最省时省钱的留学项目

招生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招生名额:45名。

  

  

一、项目优势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是2014由双方报江苏省教育厅及国家教育部等主管部门审批的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之一。合作专业为目前国际、国内高端制造技术应用性人才需求最为旺盛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韩国首创订单人才培养的专科学校。永进专门大学有本科和专科,能颁发学士学位,专门学士学位,学历得到韩国和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是韩国教育部唯一产学结合示范样板大学,连续10年荣获韩国政府评定的学生满意度和国家顾客满意度第一的大学。截止到2014年永进专门大学连续20年就业率全韩国第一。在教育力量强化事业项目中被选定为“教育力量优秀大学”,连续四年韩国第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是永进专门大学的品牌专业,师资力量、教学实验实训设备国际一流,主要培养尖端实用性技术人才

中韩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二、2+1”办学模式,颁发双方政府认可的双毕业证书

2+1”的合作模式是指,前两年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并学习韩语。根据合作协议,第三年留学韩国的学生,韩国永进专门大学承认学生在江苏建院学习的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的学分,第三年到韩国永进专门大学继续深造一年,成绩合格便可获得该校颁发的大专毕业证书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证书。

如需继续深造,可在韩国永进大学或在韩国其他本科院校就读本科。完成学业的学生可选择在韩国就业或回国在韩资企业就业。

  

三、专业课程设置优势

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路径如下图所示,教学计划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韩国永进专业大学共同制定,瞄准国内、国际高端制造技术应用性人才市场需求。部分课程由外教讲授。

中韩合作办学课程设置路径表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主要专业课程有:机械制图及计算机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液体压力与气压技术、数字控制加工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工装夹具设计、机械制造工艺、模具设计、金属切削机床、CNC实务、电算机械设计、计算机辅助分析等。

  

四、专业优势

1、仅用2年的学习时间即可获得申请留学资格,并可以选择继续深造及申报本科及相关学位。学生在学习期间还可以申请奖学金、带薪实习。

2、一流的师资队伍,两个学校集中优势师资队伍,打造专业的教学团队,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端制造技术人才,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升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3、一流的教学实验设备,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国内先进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实训基地,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建有国际一流的机械科技实训基地,拥有德玛吉五轴联动加工中心、精密测量机、快速成型机等国际最先进的设备。


韩国永进大学自动化生产线实验室

  

韩国永进大学高端制造实验室

韩国永进大学学生高端制造实训部分产品

韩国永进大学3D打印技术实验室(快速成型实验室)

韩国永进大学学生3D创新打印部分作品

  

  

五、就业优势

目前,国内、外高端制造技术人才奇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人才升职快、就业环境好、薪金高,有机械制造专业实习工作经历的毕业生更受用人单位欢迎。永进专门大学与永进财团、斗山、现代、三星等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是韩国唯一一所推荐留学生在韩国就业的大学,赴韩深造的学生大专毕业后,语言能力达到TOPIK五级以上,平均学分为3.5分以上,无不良表现,无犯罪记录,永进专门大学推荐到合作企业就业,理工类毕业生年薪大约为2000万韩币/年左右,约为10万人民币/年左右,半年即可收回上学成本。

若计划毕业后回国就业,在国内一流韩资制造企业工作,薪金、提职更具明显优势。此外,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徐工集团、徐州卡特彼勒公司、徐锻集团、常州常发集团和徐航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广阔。

  

六、学费

1、国内两年,学费按国内普通在校生收取,5300元人民币/学年。

2、韩国一年,学费折合人民币约26,400/年,总费用折合人民币60000/年,与欧美留学一年费用至少20万人民币相比,费用低。

  


Copyright © 1998-20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